Thursday, March 18, 2010

头痛。。。但是又睡不着。。。

很久没有像这样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
不懂为什么。。。就不会饿。。。
下午喝个珍珠奶茶就想吐了。。。
刚又吃了几包零食罢了。。。
心情真的很沉重。。。
好不容易开心起来手机又不见。。。
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糊涂。。。
那么容易把事情忘记。。。
不开心的事又忘不了。。。
该记的又不记得。。。
不该记的又忘不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开始怀疑这个脑袋是不是自己的了。。。
总是不听使唤。。。
想睡觉时它不睡。。。
不想睡时它偏偏要我睡。。。
真想知道它还是不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到现在还睡不下。。。
真不懂它在搞什么。。。
h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头痛。。。但是又睡不着。。。

很久没有像这样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
不懂为什么。。。就不会饿。。。
下午喝个珍珠奶茶就想吐了。。。
刚又吃了几包零食罢了。。。
心情真的很沉重。。。
好不容易开心起来手机又不见。。。
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糊涂。。。
那么容易把事情忘记。。。
不开心的事又忘不了。。。
该记的又不记得。。。
不该记的又忘不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开始怀疑这个脑袋是不是自己的了。。。
总是不听使唤。。。
想睡觉时它不睡。。。
不想睡时它偏偏要我睡。。。
真想知道它还是不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到现在还睡不下。。。
真不懂它在搞什么。。。
h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