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原来我是一个那么差劲的朋友。。。

刚刚才发现原来敏也开始写blog了。。。
而且已经是一个多月了。。。
我依然是那么的后知后觉。。。
以前一直希望你会写blog。。。
因为觉得你什么都藏在心里。。。担心。。。
从以前就一直觉得你的笑容,你疯狂背后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眼泪。。。
所以每次看到那样的你都很想知道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知道你不会说出来。。。
虽然只认识你7年。。。
真正成为好朋友也是区区4年了。。。
但我知道和他分开以后你都没真正开心过。。。
更 知道你真的很爱他。。。
虽然你每次都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理不管的样子。。。
但我还是知道你就是那个默默地在关心每个人的近况的那个人。。。
jer...要坚强!虽然不能在你身边支持你。。。
但是我依然那么的支持你。。。

玲。。。也看了你的blog。。。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最让人放心不下的那个。。。
跟你们距离最远的那个。。。
我真的不是很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找我的时候我都刚好要上课的时候。。。
所以才会让你那么觉得吧。。。对不起。。。
你说:i miss that weijun~i miss alot...
八婆的我,三八的我,喜欢找人吵架的我,多管闲事的我。。。
我只能说那个八婆的我,三八的我,喜欢找人吵架的我,多管闲事的我
仍然存在。。。只是遇见你们的时间少了。。。
摩擦少了。。。吵架少了。。。
参与你们的事少了。。。多管闲事的机会几乎也没了。。。
不是你没维持。。。只是我们的距离住址了这一切。。。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不需要内疚。。。

一直都觉得我错过了很多很多和你们的回忆。。。
就连帮你们庆祝生日都很难抽得到时间回去。。。
不是不在乎。。。
只是有时真的抽不出时间来。。。
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回去的。。。
有时我真的在想如果当初我决定浪费那一年去和你们住在一起。。。
我现在是不是还一样的孤单呢??
当时认为要让自己专心读书就应该和你们分开。。。
但是到了这里才发现。。。
我这个不爱读书的个性到哪都一样。。。
就因为这样选择和你们分开。。。
也选择了自己根本就不会喜欢的科目。。。
真的很后悔。。。
来到了这里才发现每个人都是被逼选择自己不喜欢的科目。。。
而我却是那个自愿选择自己不喜欢的科目的人。。。
原以为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会变得更坚强。。。。
但是谁知道我反而变得更软弱。。。
常常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
我应该还蛮成功的吧。。。
都没被人发现。。。嘻嘻。。。
为什么事情都不是像我想的那样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原来我是一个那么差劲的朋友。。。

刚刚才发现原来敏也开始写blog了。。。
而且已经是一个多月了。。。
我依然是那么的后知后觉。。。
以前一直希望你会写blog。。。
因为觉得你什么都藏在心里。。。担心。。。
从以前就一直觉得你的笑容,你疯狂背后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眼泪。。。
所以每次看到那样的你都很想知道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知道你不会说出来。。。
虽然只认识你7年。。。
真正成为好朋友也是区区4年了。。。
但我知道和他分开以后你都没真正开心过。。。
更 知道你真的很爱他。。。
虽然你每次都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理不管的样子。。。
但我还是知道你就是那个默默地在关心每个人的近况的那个人。。。
jer...要坚强!虽然不能在你身边支持你。。。
但是我依然那么的支持你。。。

玲。。。也看了你的blog。。。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最让人放心不下的那个。。。
跟你们距离最远的那个。。。
我真的不是很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找我的时候我都刚好要上课的时候。。。
所以才会让你那么觉得吧。。。对不起。。。
你说:i miss that weijun~i miss alot...
八婆的我,三八的我,喜欢找人吵架的我,多管闲事的我。。。
我只能说那个八婆的我,三八的我,喜欢找人吵架的我,多管闲事的我
仍然存在。。。只是遇见你们的时间少了。。。
摩擦少了。。。吵架少了。。。
参与你们的事少了。。。多管闲事的机会几乎也没了。。。
不是你没维持。。。只是我们的距离住址了这一切。。。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不需要内疚。。。

一直都觉得我错过了很多很多和你们的回忆。。。
就连帮你们庆祝生日都很难抽得到时间回去。。。
不是不在乎。。。
只是有时真的抽不出时间来。。。
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回去的。。。
有时我真的在想如果当初我决定浪费那一年去和你们住在一起。。。
我现在是不是还一样的孤单呢??
当时认为要让自己专心读书就应该和你们分开。。。
但是到了这里才发现。。。
我这个不爱读书的个性到哪都一样。。。
就因为这样选择和你们分开。。。
也选择了自己根本就不会喜欢的科目。。。
真的很后悔。。。
来到了这里才发现每个人都是被逼选择自己不喜欢的科目。。。
而我却是那个自愿选择自己不喜欢的科目的人。。。
原以为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会变得更坚强。。。。
但是谁知道我反而变得更软弱。。。
常常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
我应该还蛮成功的吧。。。
都没被人发现。。。嘻嘻。。。
为什么事情都不是像我想的那样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