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too long didnt blog d...

太久没有blog了。。。
好多事要说。。。
一时想不起来。。。
一个多月没回料。。。。
那天回去跟很多很多人喝茶。。。
很久没有酱了。。。开心。。。
星期日那天晚上。。。
有五个白痴在独立花园玩顿顿。。。
一只长腿鳄鱼(走一步等于我三步)。。。
一个跑很快的死肥婆(酱肥还可以跑酱快,害我追不到,鸡蛋!!!)。。。
一个不愿意跑只蹲着的傻婆。。。
一个跑很快的死肥子(冲超快的)。。。
好啦。。。最肥那个跑不动都追不到人啦(差劲)。。。:-(

经过了这么多的事。。。
我发现原来人与人之间最大的问题所在就是“沟通”。。。
我们之间发生很多很多的问题都是因为沟通所影响。。。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一样。。。
真是的。。。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too long didnt blog d...

太久没有blog了。。。
好多事要说。。。
一时想不起来。。。
一个多月没回料。。。。
那天回去跟很多很多人喝茶。。。
很久没有酱了。。。开心。。。
星期日那天晚上。。。
有五个白痴在独立花园玩顿顿。。。
一只长腿鳄鱼(走一步等于我三步)。。。
一个跑很快的死肥婆(酱肥还可以跑酱快,害我追不到,鸡蛋!!!)。。。
一个不愿意跑只蹲着的傻婆。。。
一个跑很快的死肥子(冲超快的)。。。
好啦。。。最肥那个跑不动都追不到人啦(差劲)。。。:-(

经过了这么多的事。。。
我发现原来人与人之间最大的问题所在就是“沟通”。。。
我们之间发生很多很多的问题都是因为沟通所影响。。。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一样。。。
真是的。。。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