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挣扎。。。

失去她我觉得我真的会崩溃。。。
我很矛盾。。。
明明不忍心看到阿嫲受苦可是又捨不得她離開我們。。。
我知道我很自私。。。
可是我不貪心。。。
我只想要她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而已。。。
就這麽簡單。。。
真的不能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嗎??

那天去到姑姑家的時候再阿嫲房裏聽到她播的那個經我真的很難受。。。
可能是恐懼症吧。。。
以前聼太多了。。。
也怕我會當場流淚。。。
所以我也沒逗留太久。。。

剛問姐姐阿嫲今天怎麽樣了。。。
結果她回我:
Very bad n we tot tat she s leaving us soon..but she recover suddenly。。。”
我真的傻了眼。。。
我真的很害怕她就這麽離開我了。。。
可是知道后除了自己在家裏偷偷的哭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麽。。。
咳。。。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時間倒數的感覺。。。
又是憂鬱的一天。。。dam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挣扎。。。

失去她我觉得我真的会崩溃。。。
我很矛盾。。。
明明不忍心看到阿嫲受苦可是又捨不得她離開我們。。。
我知道我很自私。。。
可是我不貪心。。。
我只想要她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而已。。。
就這麽簡單。。。
真的不能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嗎??

那天去到姑姑家的時候再阿嫲房裏聽到她播的那個經我真的很難受。。。
可能是恐懼症吧。。。
以前聼太多了。。。
也怕我會當場流淚。。。
所以我也沒逗留太久。。。

剛問姐姐阿嫲今天怎麽樣了。。。
結果她回我:
Very bad n we tot tat she s leaving us soon..but she recover suddenly。。。”
我真的傻了眼。。。
我真的很害怕她就這麽離開我了。。。
可是知道后除了自己在家裏偷偷的哭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麽。。。
咳。。。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時間倒數的感覺。。。
又是憂鬱的一天。。。dam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