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我永远的知己。。。XXX


曾经很好很好。。。
好得有点暧昧。。。
好到被别人误会。。。
他应该就是我唯一最长久的“知己”了。。。
虽然我们曾经疏远了。。。
但是有心事还是会想告诉他。。。
虽说他给不了我多少意见。。。
但至少他的“废话”可以让我暂时忘掉烦恼。。。

无辜的被我骂了一顿却还反过来安慰我的笨蛋应该就只有他一个了。。。
我认真觉得心情不好就抓人来骂的坏习惯是该改一改了。。。
朋友已经越来越少了。。。
在这样下去朋友都没有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ne 12, 2012

我永远的知己。。。XXX


曾经很好很好。。。
好得有点暧昧。。。
好到被别人误会。。。
他应该就是我唯一最长久的“知己”了。。。
虽然我们曾经疏远了。。。
但是有心事还是会想告诉他。。。
虽说他给不了我多少意见。。。
但至少他的“废话”可以让我暂时忘掉烦恼。。。

无辜的被我骂了一顿却还反过来安慰我的笨蛋应该就只有他一个了。。。
我认真觉得心情不好就抓人来骂的坏习惯是该改一改了。。。
朋友已经越来越少了。。。
在这样下去朋友都没有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