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人??

來到了台灣真的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確實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最近脾氣變得好暴躁。。。是想家了嗎??不清楚。。。我只知道我超想念大家的。。。想念著和大家的點點滴滴。。。這裡的小朋友們確實經常讓我很抓狂。。。可是沒辦法。。。為了未來兩年的生活我必須忍!脾氣沒有變好反而變糟糕了。。。怎麼辦?!

我發現我是那種先捅人兩刀再鼓勵/安慰人的人。。。哈哈哈。。。不管。。。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y 13, 2014

人??

來到了台灣真的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確實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最近脾氣變得好暴躁。。。是想家了嗎??不清楚。。。我只知道我超想念大家的。。。想念著和大家的點點滴滴。。。這裡的小朋友們確實經常讓我很抓狂。。。可是沒辦法。。。為了未來兩年的生活我必須忍!脾氣沒有變好反而變糟糕了。。。怎麼辦?!

我發現我是那種先捅人兩刀再鼓勵/安慰人的人。。。哈哈哈。。。不管。。。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