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再一次的忙碌。。。

我说。。。其实。。。
我还蛮喜欢我们的新家的耶。。。
因为感觉还不错。。。
谢谢大姐,二姐,妈咪,爸爸,阿kent,还有姑姑们。。。
把家里布置得那么好。。。
也抱歉没帮上半点忙。。。
因为啊。。。我还是比较爱妈咪嘛。。。嘻嘻。。。
所以妈咪不在kl我当然是回居銮找她咯。。。

星期六开始我忙碌一星期的日子也开始啦。。。
回去赶功课。。。
星期一交功课。。。
晚上考investment。。。
星期二开始努力拼我的statistic midterm 2。。。
再往我第二个过半的分数前进。。。哈哈。。。
星期五考试啦。。。加油自己!!
加油!!陈柳方!!!
加油!!vanessa!!hohoho。。。

今天就这样先。。。拜。。。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再一次的忙碌。。。

我说。。。其实。。。
我还蛮喜欢我们的新家的耶。。。
因为感觉还不错。。。
谢谢大姐,二姐,妈咪,爸爸,阿kent,还有姑姑们。。。
把家里布置得那么好。。。
也抱歉没帮上半点忙。。。
因为啊。。。我还是比较爱妈咪嘛。。。嘻嘻。。。
所以妈咪不在kl我当然是回居銮找她咯。。。

星期六开始我忙碌一星期的日子也开始啦。。。
回去赶功课。。。
星期一交功课。。。
晚上考investment。。。
星期二开始努力拼我的statistic midterm 2。。。
再往我第二个过半的分数前进。。。哈哈。。。
星期五考试啦。。。加油自己!!
加油!!陈柳方!!!
加油!!vanessa!!hohoho。。。

今天就这样先。。。拜。。。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