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人生。。。就好比酸,甜,苦,辣,咸。。。

我说。。。人生嘛。。。
就好象煮一道菜。。。
当你觉得它太苦的时候。。。
就会加一些些糖在里面。。。
当你觉得太甜的时候。。。
又会加上一些盐。。。
太咸嘛。。。
又加一些辣在里面。。。
太辣了。。。
自然就会有一丝丝的酸出现。。。

就这样酸,甜,苦,辣,咸轮流出现在你的世界。。。
所以嘛对我来说人生嘛。。。
不就是一道又一道住不完的菜。。。
哈哈。。。我这时在说啥啊。。。??hmm...: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人生。。。就好比酸,甜,苦,辣,咸。。。

我说。。。人生嘛。。。
就好象煮一道菜。。。
当你觉得它太苦的时候。。。
就会加一些些糖在里面。。。
当你觉得太甜的时候。。。
又会加上一些盐。。。
太咸嘛。。。
又加一些辣在里面。。。
太辣了。。。
自然就会有一丝丝的酸出现。。。

就这样酸,甜,苦,辣,咸轮流出现在你的世界。。。
所以嘛对我来说人生嘛。。。
不就是一道又一道住不完的菜。。。
哈哈。。。我这时在说啥啊。。。??hmm...: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