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回到从前。。。
可以的话。。。
我不再故作坚强。。。
不再伪装自己。。。
不再隐瞒。。。
不再欺骗。。。
可以的话。。。
我真的很想。。。
抱着妈咪大哭一场。。。
再和她说。。。
其实她的女儿并不是那么坚强。。。
也会需要一点安慰。。。
哪怕是那么一点点也好。。。
以前的我就不曾在妈咪面前流泪。。。
除了为了弟弟的事情。。。
就连送爸爸去做工也是自己偷偷的躲在一边流眼泪。。。
不敢让他们看见。。。
不知道为什么就不想让他们看见脆弱的自己。。。
我说。。。
怎么那么没有用。。。又哭了。。。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3, 2011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回到从前。。。
可以的话。。。
我不再故作坚强。。。
不再伪装自己。。。
不再隐瞒。。。
不再欺骗。。。
可以的话。。。
我真的很想。。。
抱着妈咪大哭一场。。。
再和她说。。。
其实她的女儿并不是那么坚强。。。
也会需要一点安慰。。。
哪怕是那么一点点也好。。。
以前的我就不曾在妈咪面前流泪。。。
除了为了弟弟的事情。。。
就连送爸爸去做工也是自己偷偷的躲在一边流眼泪。。。
不敢让他们看见。。。
不知道为什么就不想让他们看见脆弱的自己。。。
我说。。。
怎么那么没有用。。。又哭了。。。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