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diploma??

这个diploma生活比我想象的还要久。。。

还要难熬。。。

还要痛苦。。。


最重要的!!!

我从来没有说过来mmu是姐姐逼我的!!!

不要什么都赖在我的头上!!!!

我一直都说会选这科都是因为价钱还有时间长短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

不要再把我乱花钱的罪名套在我的“猪朋狗友”上面!!!

会乱花钱是我自己没有节制!!

不关他们的事!!!

他们都有说过我只是我自己控制不到自己而已!!

拜托!!我长酱大了我知道什么朋友该交什么朋友不该!!

“他们”你所谓的“猪朋狗友”就是我真正的朋友!!

不要再批评他们了!!

我会反感。。。真的很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21, 2011

diploma??

这个diploma生活比我想象的还要久。。。

还要难熬。。。

还要痛苦。。。


最重要的!!!

我从来没有说过来mmu是姐姐逼我的!!!

不要什么都赖在我的头上!!!!

我一直都说会选这科都是因为价钱还有时间长短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

不要再把我乱花钱的罪名套在我的“猪朋狗友”上面!!!

会乱花钱是我自己没有节制!!

不关他们的事!!!

他们都有说过我只是我自己控制不到自己而已!!

拜托!!我长酱大了我知道什么朋友该交什么朋友不该!!

“他们”你所谓的“猪朋狗友”就是我真正的朋友!!

不要再批评他们了!!

我会反感。。。真的很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