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回忆。。。B 。 A 。 N 。 D!!!!!!!!!!

他们。。。
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的未来。。。




曾经曾经,我们也和他们一样。。。
为了自己喜欢的音乐。。。
拼命努力的前进。。。
我们从一群俗称的“死人乐队”。。。
蜕变成他们现在的“明日之星”。。。
谁看见了大家的付出??
那种艰辛和万苦没有参与的人是没有办法了解的。。。

其实这个post除了要回忆过去之外。。。
最重要的其实是要恭喜他们的第三名。。。

我说你们啊!!
要珍惜现在这些练band的日子哦。。。
因为啊。。。
这将会是你们以后最珍贵的回忆。。。
还有就是。。。
我要告诉你们。。。
我们真的看到了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付出。。。
你们的进步。。。
这个成绩就是你们最好的证明。。。
我在这里就祝你们早日登上全国大决赛的大舞台。。。^^
爱你们哦!!!

很遗憾我。。。又错过了你们的比赛。。。
但是我保证!!!
下一届不管有多忙我一定去!!!
OK??哈哈!!!

就酱咯。。。
啊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回忆。。。B 。 A 。 N 。 D!!!!!!!!!!

他们。。。
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的未来。。。




曾经曾经,我们也和他们一样。。。
为了自己喜欢的音乐。。。
拼命努力的前进。。。
我们从一群俗称的“死人乐队”。。。
蜕变成他们现在的“明日之星”。。。
谁看见了大家的付出??
那种艰辛和万苦没有参与的人是没有办法了解的。。。

其实这个post除了要回忆过去之外。。。
最重要的其实是要恭喜他们的第三名。。。

我说你们啊!!
要珍惜现在这些练band的日子哦。。。
因为啊。。。
这将会是你们以后最珍贵的回忆。。。
还有就是。。。
我要告诉你们。。。
我们真的看到了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付出。。。
你们的进步。。。
这个成绩就是你们最好的证明。。。
我在这里就祝你们早日登上全国大决赛的大舞台。。。^^
爱你们哦!!!

很遗憾我。。。又错过了你们的比赛。。。
但是我保证!!!
下一届不管有多忙我一定去!!!
OK??哈哈!!!

就酱咯。。。
啊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