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今天的我。。。

又是3个人的club。。。
不同的是。。。
今天不是3个女生。。。
因为我和yilise多了个jason。。。
一个消失在我们世界很久的“uncle”。。。嘻嘻。。。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想说的是。。。
为什么他不要上个星期找我们勒。。。??
上个星期才有想醉的感觉吗。。。嘻嘻。。。
这星期。。。好像没有勒。。。
去到aloha。。。
本来想小醉一下下的。。。
结果嗅到那个味道还是喝不下去。。。
结果做个pattern。。。
还是没有碰到。。。哈哈。。。
我最厉害的。。。“装喝”。。。
然后我最亲爱的jason gor gor 就拿了一大jug的pepsi给我。。。
可是。。。真的很认真地说。。。
那个没有气的pepsi真的有难喝到。。。=_=
pepsi味的糖水。。。
我还喝了半jug。。。
为了应酬jason的deejay朋友。。。
算。。。难得jason带我们出去。。。
毕竟我搬来一年多都没和他出去过了。。。
哈哈。。。谢谢你啦。。。爱你。。。
啦啦啦。。。



接下来就是我本人对第一次去aloha的印象。。。
在那里。。。嗯。。。
和我想的一样。。。
老人很多。。。
“黑皮”很多。。。
泰国band的泰国腔歌曲。。。
我接受不来。。。
我说。。。我见识过了。。。
菲律宾美。。。
中国妹。。。
还有泰国妹唱歌之后。。。
下一个。。。会是哪个国家呢。。。??
哈。。。



六月的。。。
灰暗的。。。我。。。
过去了。。。
七月的我。。。
发誓要活得比六月更精彩!!!
不要在怨天尤人。。。
努力把写出来的缺点统统改掉。。。^^

当然。。。我也希望我的你们能够过个快乐的。。。
七月,八月,九月,十月。。。等等。。。
哈哈。。。总的来说就是永远不要emo啦。。。
嘻嘻。。。早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ly 1, 2011

今天的我。。。

又是3个人的club。。。
不同的是。。。
今天不是3个女生。。。
因为我和yilise多了个jason。。。
一个消失在我们世界很久的“uncle”。。。嘻嘻。。。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想说的是。。。
为什么他不要上个星期找我们勒。。。??
上个星期才有想醉的感觉吗。。。嘻嘻。。。
这星期。。。好像没有勒。。。
去到aloha。。。
本来想小醉一下下的。。。
结果嗅到那个味道还是喝不下去。。。
结果做个pattern。。。
还是没有碰到。。。哈哈。。。
我最厉害的。。。“装喝”。。。
然后我最亲爱的jason gor gor 就拿了一大jug的pepsi给我。。。
可是。。。真的很认真地说。。。
那个没有气的pepsi真的有难喝到。。。=_=
pepsi味的糖水。。。
我还喝了半jug。。。
为了应酬jason的deejay朋友。。。
算。。。难得jason带我们出去。。。
毕竟我搬来一年多都没和他出去过了。。。
哈哈。。。谢谢你啦。。。爱你。。。
啦啦啦。。。



接下来就是我本人对第一次去aloha的印象。。。
在那里。。。嗯。。。
和我想的一样。。。
老人很多。。。
“黑皮”很多。。。
泰国band的泰国腔歌曲。。。
我接受不来。。。
我说。。。我见识过了。。。
菲律宾美。。。
中国妹。。。
还有泰国妹唱歌之后。。。
下一个。。。会是哪个国家呢。。。??
哈。。。



六月的。。。
灰暗的。。。我。。。
过去了。。。
七月的我。。。
发誓要活得比六月更精彩!!!
不要在怨天尤人。。。
努力把写出来的缺点统统改掉。。。^^

当然。。。我也希望我的你们能够过个快乐的。。。
七月,八月,九月,十月。。。等等。。。
哈哈。。。总的来说就是永远不要emo啦。。。
嘻嘻。。。早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