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无聊介绍。。。

没有特别喜欢王心凌但是觉得歌词还不错。。。赫赫。。。

王心凌 - 不哭

  • 作词:吴本纬
  • 作曲:秀智
  • 起初 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 心疼自己的无助
  • 无辜 你拿手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 从这里分割出两个国度
  • 挥霍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 才累积出的领悟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 抬头看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笔 消除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薄雾
  • 会带来幸福 在下一个叉路
  • 陪我跳全新的舞
  • 起初 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 心疼自己的无助
  • 无辜 你拿手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 从这里分割出两个国度
  • 挥霍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 才累积出的领悟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 抬头看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笔 消除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薄雾
  • 会带来幸福 在下一个叉路
  • 陪我跳全新的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无聊介绍。。。

    没有特别喜欢王心凌但是觉得歌词还不错。。。赫赫。。。

    王心凌 - 不哭

  • 作词:吴本纬
  • 作曲:秀智
  • 起初 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 心疼自己的无助
  • 无辜 你拿手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 从这里分割出两个国度
  • 挥霍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 才累积出的领悟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 抬头看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笔 消除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薄雾
  • 会带来幸福 在下一个叉路
  • 陪我跳全新的舞
  • 起初 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 心疼自己的无助
  • 无辜 你拿手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 从这里分割出两个国度
  • 挥霍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 才累积出的领悟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 抬头看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笔 消除
  •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薄雾
  • 会带来幸福 在下一个叉路
  • 陪我跳全新的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