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忘記哪年哪月寫的了。。。

好像很多東西要說。。。

第一件事。。。

當然是我們最親愛的艾婷接受了阿凱的求婚啦。。。

可是他們好像不打算那麽早擺喜酒。。。hmm…

**雖然說那個場地是有點隨便。。。

但是那氣氛真的很感動。。。

眼淚都快流了出來。。。

赫赫。。。

我們終于要有喜酒可以喝了。。。哈哈哈!!!

但是他們很想沒有要擺喜酒的意思。。。囧

第二件事就是。。。

最近的感言。。。

我覺得。。。

愛得越深,恨得越深。。。

愛得越深,傷得也就越痛。。。

你們不覺得嗎??

就因爲有愛,所以才會傷。。。

也因爲有愛,所以傷才會越痛。。。

而傷口越痛,所以也就越恨。。。

其實你越表現得恨就表示你越在乎他。。。

也代表着你還是無法釋。。。


很奇怪。。。

每次講好象有很多事要說之後那些想說的話都不見了。。。算。。。今天就到這裡吧。。。^^<3

再小小補充一句:陳柳方小姐。。。好的。。。我就和你打勾勾絕不會忘記你。。。但是如果哪天你在街上遇見我只和我“hi”和“拜”或是認不得我你就死定了!!!嘻嘻。。。<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忘記哪年哪月寫的了。。。

好像很多東西要說。。。

第一件事。。。

當然是我們最親愛的艾婷接受了阿凱的求婚啦。。。

可是他們好像不打算那麽早擺喜酒。。。hmm…

**雖然說那個場地是有點隨便。。。

但是那氣氛真的很感動。。。

眼淚都快流了出來。。。

赫赫。。。

我們終于要有喜酒可以喝了。。。哈哈哈!!!

但是他們很想沒有要擺喜酒的意思。。。囧

第二件事就是。。。

最近的感言。。。

我覺得。。。

愛得越深,恨得越深。。。

愛得越深,傷得也就越痛。。。

你們不覺得嗎??

就因爲有愛,所以才會傷。。。

也因爲有愛,所以傷才會越痛。。。

而傷口越痛,所以也就越恨。。。

其實你越表現得恨就表示你越在乎他。。。

也代表着你還是無法釋。。。


很奇怪。。。

每次講好象有很多事要說之後那些想說的話都不見了。。。算。。。今天就到這裡吧。。。^^<3

再小小補充一句:陳柳方小姐。。。好的。。。我就和你打勾勾絕不會忘記你。。。但是如果哪天你在街上遇見我只和我“hi”和“拜”或是認不得我你就死定了!!!嘻嘻。。。<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