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可以不勇敢吗??

再坚强的男人都会有落泪的时候。。。
更何况是我。。。??
常常把自己说成是男人很好像man酱。。。
从来不轻易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眼泪。。。

宝贝们一定会说
“屁勒!你这个爱哭包最好是不容易落泪”。。。
你们不知道我只会在你们面前哭。。。
因为只有在你们面前不用掩饰自己的不快乐。。。
在家人面前更不可能为这些他们认为“鸡毛蒜皮”的事而哭。。。
因为他们永远都不会了解“朋友”在我心里面的地位。。。
曾经被所有幸福围绕着的我。。。
在离开他们还有家人之后变得一无所有。。。
就像我每次说的。。。
以前那段日子要不是没有他们。。。
我应该不在这个世上了吧。。。
如果你问我朋友与家人那样重要。。。??
我只能说没有办法选择。。。
他们都一样重要!!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他们,更不能没有家人!!
我真的很爱他们。。。

但是最近的我竟然在我的“家人们”面前落泪。。。
刚在bobo房间。。。
我。。。
彻底的。。。
崩溃了。。。
我再一次在他们面前落泪。。。
我告诉bobo我的想法。。。
应该把她吓傻了吧。。。
嘻嘻。。。还把你的熊bb丢下床。。。
对不起啦。。。

妹。。。对不起。。。
明知道你们在忙i.u day的东西还在烦你们。。。
可是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让我大哭一场!!
我找不到。。。真的。。。

方。。。真的很对不起。。。
我又把你吵醒了。。。
为什么我突然间觉得我变成了第二个她?!
我不要!!
我怕。。。。
我真的很怕身边的人突然间离开我!!

这个sem要结束了。。。
就像yilise说的B04-05要变成回忆了。。。
toh toh training...
bobo 会sarawak...
amy 搬去ixora...
yilise,bj 搬去 block c...
我。。。taman bunga raya...
babysSss...i'll miss u guys for sure...!!

我不想。。。
现在我又要去从新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我害怕。。。
我怕我和柳方会变成和她一样。。。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自己去和不认识的人一起住。。。
我真的怕了。。。
我变得不勇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8, 2010

我可以不勇敢吗??

再坚强的男人都会有落泪的时候。。。
更何况是我。。。??
常常把自己说成是男人很好像man酱。。。
从来不轻易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眼泪。。。

宝贝们一定会说
“屁勒!你这个爱哭包最好是不容易落泪”。。。
你们不知道我只会在你们面前哭。。。
因为只有在你们面前不用掩饰自己的不快乐。。。
在家人面前更不可能为这些他们认为“鸡毛蒜皮”的事而哭。。。
因为他们永远都不会了解“朋友”在我心里面的地位。。。
曾经被所有幸福围绕着的我。。。
在离开他们还有家人之后变得一无所有。。。
就像我每次说的。。。
以前那段日子要不是没有他们。。。
我应该不在这个世上了吧。。。
如果你问我朋友与家人那样重要。。。??
我只能说没有办法选择。。。
他们都一样重要!!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他们,更不能没有家人!!
我真的很爱他们。。。

但是最近的我竟然在我的“家人们”面前落泪。。。
刚在bobo房间。。。
我。。。
彻底的。。。
崩溃了。。。
我再一次在他们面前落泪。。。
我告诉bobo我的想法。。。
应该把她吓傻了吧。。。
嘻嘻。。。还把你的熊bb丢下床。。。
对不起啦。。。

妹。。。对不起。。。
明知道你们在忙i.u day的东西还在烦你们。。。
可是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让我大哭一场!!
我找不到。。。真的。。。

方。。。真的很对不起。。。
我又把你吵醒了。。。
为什么我突然间觉得我变成了第二个她?!
我不要!!
我怕。。。。
我真的很怕身边的人突然间离开我!!

这个sem要结束了。。。
就像yilise说的B04-05要变成回忆了。。。
toh toh training...
bobo 会sarawak...
amy 搬去ixora...
yilise,bj 搬去 block c...
我。。。taman bunga raya...
babysSss...i'll miss u guys for sure...!!

我不想。。。
现在我又要去从新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我害怕。。。
我怕我和柳方会变成和她一样。。。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自己去和不认识的人一起住。。。
我真的怕了。。。
我变得不勇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