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第五十个blog....

我只想说。。。。。。。。。。。。。。。。。。。。。。。
要留在马六甲做工。。。。。。。。。。。。。。。。。。。
我也不想的!!!!!!!!!!!!!!!!!!!!!!


一个人对这空荡荡的屋子我也是不想。。。
我喜欢一个人在房间。。。
但我不喜欢一个人在一间屋子。。。
我也会怕寂寞。。。


我不期望你去谅解我的行为。。。
我知道你是担心。。。
也知道你心疼我放假还要做工。。。
但是真的不要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
我讨厌那种语气。。。
我会难过。。。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y 18, 2010

第五十个blog....

我只想说。。。。。。。。。。。。。。。。。。。。。。。
要留在马六甲做工。。。。。。。。。。。。。。。。。。。
我也不想的!!!!!!!!!!!!!!!!!!!!!!


一个人对这空荡荡的屋子我也是不想。。。
我喜欢一个人在房间。。。
但我不喜欢一个人在一间屋子。。。
我也会怕寂寞。。。


我不期望你去谅解我的行为。。。
我知道你是担心。。。
也知道你心疼我放假还要做工。。。
但是真的不要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
我讨厌那种语气。。。
我会难过。。。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