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咳。。。又一次的分离。。。

早上toh toh回了。。。
刚淑君也回了。。。
真的很舍不得。。。
其实在说舍不得我的“家人们”里面。。。也包括你。。。
真的。。。这两个星期。。。看见你心情不好。。。
自己也一样。。。真的很辛苦。。。
不轻易在别人面前流泪的我。。。
因为你变得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了。。。
我真得。。。也很难过。。。
也许对你来说那是虚伪。。。
但是我真的不只会为了宝贝们还有家人哭。。。
我也会为了你而哭。。。
因为这一年里。。。
你陪我度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15, 2010

咳。。。又一次的分离。。。

早上toh toh回了。。。
刚淑君也回了。。。
真的很舍不得。。。
其实在说舍不得我的“家人们”里面。。。也包括你。。。
真的。。。这两个星期。。。看见你心情不好。。。
自己也一样。。。真的很辛苦。。。
不轻易在别人面前流泪的我。。。
因为你变得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了。。。
我真得。。。也很难过。。。
也许对你来说那是虚伪。。。
但是我真的不只会为了宝贝们还有家人哭。。。
我也会为了你而哭。。。
因为这一年里。。。
你陪我度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