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又变“宅女”了。。。

现在的我。。。
没上课根本就不想踏出家门一步。。。
吃都在家里解决。。。
club也不想去了。。。
是“老”的征状吗??
嘻嘻。。。不知道。。。
渐渐的连在家也很少讲话了。。。
不懂为什么。。。
每天没事也要对着电脑。。。
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课照上。。。但是心在哪??
我不知道。。。
尤其是一个人上课时更不能专心。。。
我在干嘛??
心不在焉的坏习惯几时才能改得掉??
form 5毕业也快两年了。。。
我依然还是没有目标的走着。。。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真的厌倦了这种感觉。。。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又变“宅女”了。。。

现在的我。。。
没上课根本就不想踏出家门一步。。。
吃都在家里解决。。。
club也不想去了。。。
是“老”的征状吗??
嘻嘻。。。不知道。。。
渐渐的连在家也很少讲话了。。。
不懂为什么。。。
每天没事也要对着电脑。。。
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课照上。。。但是心在哪??
我不知道。。。
尤其是一个人上课时更不能专心。。。
我在干嘛??
心不在焉的坏习惯几时才能改得掉??
form 5毕业也快两年了。。。
我依然还是没有目标的走着。。。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真的厌倦了这种感觉。。。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