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现在的心情有点怪怪的。。。

刚从家里望去学校。。。
突然发现好不习惯哦。。。
因为以前都是从四楼望过去就看到几栋楼。。。
现在矮矮的望出去就只是那长长的篱笆。。。
怪怪的。。。
原来我还是不习惯这里。。。

不习惯这里的床。。。

不习惯这里的书桌。。。

不习惯一起身就碰不到电脑的感觉。。。

不习惯去学校要走那么长的路。。。

不习惯去吃饭要走到那么远去。。。

不习惯喝煮过的水。。。

不习惯没有客厅可以透透气的感觉。。。
但是幸好房间还有个阳台。。。^^

是因为上次住的地方太方便了吗??
所以才会让我觉得那么的不习惯。。。
真的决定继续住下去吗??
我应该会适应吧??
为什么现在的我只想呆在房里哪里都不去。。。??
还是不了解自己吗。。。??
还是自己不愿意去了解??
什么时候才会面对现实??
什么时候才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时候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24, 2010

现在的心情有点怪怪的。。。

刚从家里望去学校。。。
突然发现好不习惯哦。。。
因为以前都是从四楼望过去就看到几栋楼。。。
现在矮矮的望出去就只是那长长的篱笆。。。
怪怪的。。。
原来我还是不习惯这里。。。

不习惯这里的床。。。

不习惯这里的书桌。。。

不习惯一起身就碰不到电脑的感觉。。。

不习惯去学校要走那么长的路。。。

不习惯去吃饭要走到那么远去。。。

不习惯喝煮过的水。。。

不习惯没有客厅可以透透气的感觉。。。
但是幸好房间还有个阳台。。。^^

是因为上次住的地方太方便了吗??
所以才会让我觉得那么的不习惯。。。
真的决定继续住下去吗??
我应该会适应吧??
为什么现在的我只想呆在房里哪里都不去。。。??
还是不了解自己吗。。。??
还是自己不愿意去了解??
什么时候才会面对现实??
什么时候才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时候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