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新的家。。。
新的房间。。。
新的housemate。。。
新的roommate。。。
新的衣橱(太空橱)rm50...broke d。。。

在马六甲的第二年,Diploma生涯的第二年又要重零开始。。。
新环境哦。。。
有点不习惯。。。
好想念ep的床哦。。。
真想偷偷把它搬过来。。。
但是除了那张床以外其他都瞒ok的。。。
所以不用担心。。。
我会过得很好。。。
突然间好想念妈咪哦。。。:-(

突然间觉得上帝对我还蛮不错的吗。。。
总是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送了一个天使给我。。。
嘻嘻。。。小学国语不好。。。有赖碧清老师。。。
中学国语一直不及格。。。有小顺顺。。。
考完spm成绩不好心情低落。。。有芷俊开导我。。。
刚来到mmu一大堆不开心的事。。。有柳方。。。
上个sem心情低落。。。有chin pok pok。。。
这个sem突然心情低落。。。阿豪跑出来。。。
其实我还蛮幸运的嘛。。。hehe。。。

真的很想念妈咪啦。。。
咳。。。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ne 8, 2010

新的家。。。
新的房间。。。
新的housemate。。。
新的roommate。。。
新的衣橱(太空橱)rm50...broke d。。。

在马六甲的第二年,Diploma生涯的第二年又要重零开始。。。
新环境哦。。。
有点不习惯。。。
好想念ep的床哦。。。
真想偷偷把它搬过来。。。
但是除了那张床以外其他都瞒ok的。。。
所以不用担心。。。
我会过得很好。。。
突然间好想念妈咪哦。。。:-(

突然间觉得上帝对我还蛮不错的吗。。。
总是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送了一个天使给我。。。
嘻嘻。。。小学国语不好。。。有赖碧清老师。。。
中学国语一直不及格。。。有小顺顺。。。
考完spm成绩不好心情低落。。。有芷俊开导我。。。
刚来到mmu一大堆不开心的事。。。有柳方。。。
上个sem心情低落。。。有chin pok pok。。。
这个sem突然心情低落。。。阿豪跑出来。。。
其实我还蛮幸运的嘛。。。hehe。。。

真的很想念妈咪啦。。。
咳。。。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