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忧郁。。。

最近的大家好像都很不开心。。。
很多事情。。。很复杂。。。
一起出去的朋友越来越少。。。
越来越散。。。
以前出去一次就可以全部聚在一起了。。。
现在。。。咳。。。

再来。。。压力。。。
太恐怖啦!!!!!!
倒数两个星期。。。
最近忙做珠子忘记考试要到了。。。
刚刚check了日期才发现。。。
剩下15天罢了。。。
这次真的一定要过啊!!!!!
不然我就真的不用读了。。。
咳。。。
刚刚爸爸丢了一个很重很重的石头在我背上。。。
可能他那句话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
很重。。。很重。。。很重啊。。。
咳。。。烦。。。。。。。。。。。。。。。。。
忧郁+不正常+发神经 的我又要出现咯。。。。。
算。。。努力吧!!!
This emoticon has been enhanced by Facicons加油咯!!!李蔚筠!!!This emoticon has been enhanced by Facic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忧郁。。。

最近的大家好像都很不开心。。。
很多事情。。。很复杂。。。
一起出去的朋友越来越少。。。
越来越散。。。
以前出去一次就可以全部聚在一起了。。。
现在。。。咳。。。

再来。。。压力。。。
太恐怖啦!!!!!!
倒数两个星期。。。
最近忙做珠子忘记考试要到了。。。
刚刚check了日期才发现。。。
剩下15天罢了。。。
这次真的一定要过啊!!!!!
不然我就真的不用读了。。。
咳。。。
刚刚爸爸丢了一个很重很重的石头在我背上。。。
可能他那句话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
很重。。。很重。。。很重啊。。。
咳。。。烦。。。。。。。。。。。。。。。。。
忧郁+不正常+发神经 的我又要出现咯。。。。。
算。。。努力吧!!!
This emoticon has been enhanced by Facicons加油咯!!!李蔚筠!!!This emoticon has been enhanced by Facic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