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傻了吗??

刚翻回以前的东西。。。

感觉好熟悉哦。。。

让我想到一些从我生命中不见的人。。。

先从我的小学同学开始吧。。。

丽芳。。。曾经和我很要好。。。

但是现在在路上遇见我也许也认不得她吧。。。

佧琳。。。也是曾经很要好过。。。

不过现在完全没联络。。。

找不到人。。。

奕琳。。。从四年级开始就很要好。。。

小学毕业后。。。

见过一两次面。。。

现在看见她。。。

就只是曾经认识过的人而已。。。

很陌生。。。

惠玲。。。我差点就忘了她这个名字了。。。

因为现在大家都叫她阿婷。。。

也是变得好陌生。。。

嘉亿。。。我的表侄女坚好友。。。

曾经无所不谈的我们。。。现在。。。

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见到五次面哦。。。惨。。。

彰峻。。。小学同班五年的朋友。。。

常被我欺负。。。哈哈。。。

曾经有一段日子很要好。。。

现在。。。断联。。。

不过还是会常常遇见他啦。。。

也太有缘了吧。。。哈哈。。。

凯鸿。。。小我一天的阿哥。。。嘻嘻。。。

去了新加坡过后。。。失踪(在我的世界里啦)。。。

伟雄。。。又一个阿哥。。。

久久还有联络一次。。。还好啦。。。

也常遇见。。。不过好像很久没有遇到了。。。

志勇。。。那天看见他。。。

不过没机会讲话。。。

因为都在各自的车上。。。嘻嘻。。。

赖德如。。。以前的混混。。。

现在还是混混啦。。。

不过比以前好太多了。。。

在他女朋友的调教下。。。哈哈。。。

嘉琪。。。虽然不常遇见。。。

不过至少在facebook里看见她过得还不错吧。。。

还有很多好像不小心遗忘了。。。

如果你记得我但我没提到你的。。。对不起啦。。。

现在轮到中学生涯了吧。。。

Form1的我真是太强了。。。

第一天自己一个人去到sjm。。。

在完全不知道会有谁和我同校的情况下一个人走进去。。。

恐怖。。。哈哈。。。

分班了之后看见佩琪幸好还有遇到一个小学同学一起。。。

然后就认识了铭俐还有伟凤。。。

我们四个就每天粘在一起。。。

有时就和阿萧,阿范,阿壮,阿贤,阿谢。。。

还有读到一半跑人的子杰。。。=_=

他们一起干坏事。。。

哈哈。。。叛逆死了。。。

那时候的佳庆最讨厌他们了(不包括我哦。。。)。。。

因为他是班长嘛。。。被针对。。。

但是常常都帮我。。。哈哈。。。

Form2的我嘛。。。

就和伟凤他们分开了。。。

我又有了新的gang。。。

洁云,艾婷,佳瑾。。。

又是四个。。。

还是一样无恶不做。。。

折恶到要死。。。每天洗人洗到跟什么一样。。。

那时还有和。。。

杰圣,阿朱,还有国权一起混。。。哈哈。。。

几乎每天都送他们“铁砂掌”。。。嘻嘻。。。

真的是痛到。。。。。。哈哈。。。可怜。。。

还记得一开始不知道阿朱叫什么名字。。。

要交功课。。。就干脆直接叫他“蘑菇头”。。。

那时的他超nerd的。。。哈哈。。。

对不起咯。。。朱。。。

Form3的我。。。

除了我form2 gang之外。。。

又多加了。。。dickson,阿赖(德如),ah ben还有玮玲。。。

但是少了国权。。。囧。。。

老规矩。。。大家都尝到了我的铁砂掌(女生除外)。。。

可怜。。。哈哈。。。不过他们活该。。。:b

谁叫他们每天洗我。。。hng!!

Form4。。。

全班散到完。。。惨。。。

剩下我,洁云,艾婷,玮玲,佳瑾,ah ben。。。囧。。。

之后再加上。。。jer,嘉城,可富,阿祥,乐耀,佳庆还有凯蕙。。。^^

搞笑加折恶的一班。。。偶尔会参参science1的。。。

安琳,婉盈,阿赖,老刘,阿chan还有阿贤。。。

最后是我中学生涯当中最开心的form5。。。

这一年。。。我们班少了可富,嘉城还有佳庆。。。

又加上阿锦,阿俊。。。form4就同班了。。。

但是form5才发现他们的存在。。。哈哈。。。

因为阿ben和阿俊座我和阿jer后面吗。。。

然后阿锦就和艾婷座我们前面。。。

一开始洁云和玮玲一起被排挤座旁边那排。。。

但是form5毕业后大家就粘在一起了。。。

真的是很大的一班!!!!

过后大家就分分合合。。。到现在。。。

从一开始的一大班朋友。。。

到现在。。。越来。。。越少。。。

现在出去都不到十个人。。。咳。。。


这应该是我写过最长的blog了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傻了吗??

刚翻回以前的东西。。。

感觉好熟悉哦。。。

让我想到一些从我生命中不见的人。。。

先从我的小学同学开始吧。。。

丽芳。。。曾经和我很要好。。。

但是现在在路上遇见我也许也认不得她吧。。。

佧琳。。。也是曾经很要好过。。。

不过现在完全没联络。。。

找不到人。。。

奕琳。。。从四年级开始就很要好。。。

小学毕业后。。。

见过一两次面。。。

现在看见她。。。

就只是曾经认识过的人而已。。。

很陌生。。。

惠玲。。。我差点就忘了她这个名字了。。。

因为现在大家都叫她阿婷。。。

也是变得好陌生。。。

嘉亿。。。我的表侄女坚好友。。。

曾经无所不谈的我们。。。现在。。。

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见到五次面哦。。。惨。。。

彰峻。。。小学同班五年的朋友。。。

常被我欺负。。。哈哈。。。

曾经有一段日子很要好。。。

现在。。。断联。。。

不过还是会常常遇见他啦。。。

也太有缘了吧。。。哈哈。。。

凯鸿。。。小我一天的阿哥。。。嘻嘻。。。

去了新加坡过后。。。失踪(在我的世界里啦)。。。

伟雄。。。又一个阿哥。。。

久久还有联络一次。。。还好啦。。。

也常遇见。。。不过好像很久没有遇到了。。。

志勇。。。那天看见他。。。

不过没机会讲话。。。

因为都在各自的车上。。。嘻嘻。。。

赖德如。。。以前的混混。。。

现在还是混混啦。。。

不过比以前好太多了。。。

在他女朋友的调教下。。。哈哈。。。

嘉琪。。。虽然不常遇见。。。

不过至少在facebook里看见她过得还不错吧。。。

还有很多好像不小心遗忘了。。。

如果你记得我但我没提到你的。。。对不起啦。。。

现在轮到中学生涯了吧。。。

Form1的我真是太强了。。。

第一天自己一个人去到sjm。。。

在完全不知道会有谁和我同校的情况下一个人走进去。。。

恐怖。。。哈哈。。。

分班了之后看见佩琪幸好还有遇到一个小学同学一起。。。

然后就认识了铭俐还有伟凤。。。

我们四个就每天粘在一起。。。

有时就和阿萧,阿范,阿壮,阿贤,阿谢。。。

还有读到一半跑人的子杰。。。=_=

他们一起干坏事。。。

哈哈。。。叛逆死了。。。

那时候的佳庆最讨厌他们了(不包括我哦。。。)。。。

因为他是班长嘛。。。被针对。。。

但是常常都帮我。。。哈哈。。。

Form2的我嘛。。。

就和伟凤他们分开了。。。

我又有了新的gang。。。

洁云,艾婷,佳瑾。。。

又是四个。。。

还是一样无恶不做。。。

折恶到要死。。。每天洗人洗到跟什么一样。。。

那时还有和。。。

杰圣,阿朱,还有国权一起混。。。哈哈。。。

几乎每天都送他们“铁砂掌”。。。嘻嘻。。。

真的是痛到。。。。。。哈哈。。。可怜。。。

还记得一开始不知道阿朱叫什么名字。。。

要交功课。。。就干脆直接叫他“蘑菇头”。。。

那时的他超nerd的。。。哈哈。。。

对不起咯。。。朱。。。

Form3的我。。。

除了我form2 gang之外。。。

又多加了。。。dickson,阿赖(德如),ah ben还有玮玲。。。

但是少了国权。。。囧。。。

老规矩。。。大家都尝到了我的铁砂掌(女生除外)。。。

可怜。。。哈哈。。。不过他们活该。。。:b

谁叫他们每天洗我。。。hng!!

Form4。。。

全班散到完。。。惨。。。

剩下我,洁云,艾婷,玮玲,佳瑾,ah ben。。。囧。。。

之后再加上。。。jer,嘉城,可富,阿祥,乐耀,佳庆还有凯蕙。。。^^

搞笑加折恶的一班。。。偶尔会参参science1的。。。

安琳,婉盈,阿赖,老刘,阿chan还有阿贤。。。

最后是我中学生涯当中最开心的form5。。。

这一年。。。我们班少了可富,嘉城还有佳庆。。。

又加上阿锦,阿俊。。。form4就同班了。。。

但是form5才发现他们的存在。。。哈哈。。。

因为阿ben和阿俊座我和阿jer后面吗。。。

然后阿锦就和艾婷座我们前面。。。

一开始洁云和玮玲一起被排挤座旁边那排。。。

但是form5毕业后大家就粘在一起了。。。

真的是很大的一班!!!!

过后大家就分分合合。。。到现在。。。

从一开始的一大班朋友。。。

到现在。。。越来。。。越少。。。

现在出去都不到十个人。。。咳。。。


这应该是我写过最长的blog了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