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真的坚持得下去吗??

当初就我只是单纯的觉得为了省钱决定先读着工商管理。。。

结果读了一个学期我才发现我好像真的办不到。。。

真的觉得很累。。。

一直很想好好的去读完它再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可是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读了四个学期花了将近一万块。。。

我到底学到了什么。。。??

全部人只会说我根本没读书成绩怎么会好??

我只能说我的压力是你们无法想象的。。。

每天躲在被子里面哭的我你们看得见吗??

真的想过就此放弃直接去找工。。。

又或者是自己偷偷的退学。。。

再偷偷的出国。。。

作出一番成绩再回来。。。

可是想到二姐读到自己不喜欢的科还是坚持到毕业我就觉得很愧疚。。。

家里的经济状况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我真的撑到很辛苦。。。

成绩一直都是这样。。。

还不如让我出去打工赚钱更好。。。

每次过马路时都会期望着一辆车子会往我这里撞过来。。。

这样我就什么都不用再烦恼了。。。

到了马六甲的我一直喜怒无常不是没有原因的。。。

每次和柳方谈到读书的话题眼泪都控制不住地流下来。。。

常常在想如果当初跟着自己的想法去读大众传媒结局会不会一样呢??

但是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心再读书了。。。

再这样下去只是会浪费更多的钱而已。。。

可是我真的没有这个勇气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家人。。。

我怕妈妈会失望。。。

我怕看见爸爸那冷到刺骨的眼神。。。

我怕姐姐们也对我冷言冷语。。。

我知道妈妈对我们的期望并不高。。。

只希望我们顺利的毕业而已。。。

就只是这样我也办不到。。。

我真的很内疚。。。

也许你们不应该再对我那么好,那么疼我了。。。

因为你对我越好我会越内疚。。。

我只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我不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以前的我都把这些想法写在我的另一个秘密基地。。。我不知道把这个想法写出来后果会是怎样以前的我知道姐姐会看所以在这里说话一直有所保留。。。现在我已经豁出去了。。。不想再压抑自己的情绪。。。只想把所有苦水都吐出来。。。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写着写着。。。我的泪又流了下来。。。
真没用还是控制不了。。。
明天考完试咯。。。
好久没club了好想痛痛快快的去club一场!!!!
可是没有kaki。。。
全部考完试回去了。。。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真的坚持得下去吗??

当初就我只是单纯的觉得为了省钱决定先读着工商管理。。。

结果读了一个学期我才发现我好像真的办不到。。。

真的觉得很累。。。

一直很想好好的去读完它再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可是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读了四个学期花了将近一万块。。。

我到底学到了什么。。。??

全部人只会说我根本没读书成绩怎么会好??

我只能说我的压力是你们无法想象的。。。

每天躲在被子里面哭的我你们看得见吗??

真的想过就此放弃直接去找工。。。

又或者是自己偷偷的退学。。。

再偷偷的出国。。。

作出一番成绩再回来。。。

可是想到二姐读到自己不喜欢的科还是坚持到毕业我就觉得很愧疚。。。

家里的经济状况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我真的撑到很辛苦。。。

成绩一直都是这样。。。

还不如让我出去打工赚钱更好。。。

每次过马路时都会期望着一辆车子会往我这里撞过来。。。

这样我就什么都不用再烦恼了。。。

到了马六甲的我一直喜怒无常不是没有原因的。。。

每次和柳方谈到读书的话题眼泪都控制不住地流下来。。。

常常在想如果当初跟着自己的想法去读大众传媒结局会不会一样呢??

但是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心再读书了。。。

再这样下去只是会浪费更多的钱而已。。。

可是我真的没有这个勇气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家人。。。

我怕妈妈会失望。。。

我怕看见爸爸那冷到刺骨的眼神。。。

我怕姐姐们也对我冷言冷语。。。

我知道妈妈对我们的期望并不高。。。

只希望我们顺利的毕业而已。。。

就只是这样我也办不到。。。

我真的很内疚。。。

也许你们不应该再对我那么好,那么疼我了。。。

因为你对我越好我会越内疚。。。

我只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我不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以前的我都把这些想法写在我的另一个秘密基地。。。我不知道把这个想法写出来后果会是怎样以前的我知道姐姐会看所以在这里说话一直有所保留。。。现在我已经豁出去了。。。不想再压抑自己的情绪。。。只想把所有苦水都吐出来。。。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写着写着。。。我的泪又流了下来。。。
真没用还是控制不了。。。
明天考完试咯。。。
好久没club了好想痛痛快快的去club一场!!!!
可是没有kaki。。。
全部考完试回去了。。。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