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老爸的大寿。。。我依然emo。。。

进入我emo的话题之前。。。先祝我亲爱的老爸五十一岁“生日快乐”。。。生体健康。。。
生意兴隆。。。

可以的话让我快点赚大钱。。。

酱爸爸就不用一大把年纪还做到那么辛苦了。。。

虽然很久没有一起生活了。。。

可是我对你的爱却没有减少哦。。。嘻嘻。。。

我只想说虽然我永远都不会是那个最不令你操心的那个女儿。。。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是贴心的那个。。。也抱歉成绩一直很不好。。。不是我想的。。。

真的很努力想把成绩搞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考试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难。。。

花了那么多钱我真的很愧疚。。。

对不起。。。爸。。。对不起。。。妈。。。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老爸的大寿。。。我依然emo。。。

进入我emo的话题之前。。。先祝我亲爱的老爸五十一岁“生日快乐”。。。生体健康。。。
生意兴隆。。。

可以的话让我快点赚大钱。。。

酱爸爸就不用一大把年纪还做到那么辛苦了。。。

虽然很久没有一起生活了。。。

可是我对你的爱却没有减少哦。。。嘻嘻。。。

我只想说虽然我永远都不会是那个最不令你操心的那个女儿。。。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是贴心的那个。。。也抱歉成绩一直很不好。。。不是我想的。。。

真的很努力想把成绩搞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考试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难。。。

花了那么多钱我真的很愧疚。。。

对不起。。。爸。。。对不起。。。妈。。。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