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m-pop!!

最近说了那么多事情。。。
到我说说最近刚办完的event了。。。
M-POP词曲创作发表会。。。
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办得不是很开心的event。。。
唯一庆幸的是我认识了很多蛮不错的朋友。。。
还有一群可爱的“小弟”们。。。
嘻嘻。。。其实他们也不是很小啦。。。
就小我那么一年。。。
可是我就爱“欺负”他们。。。
一直叫他们小弟。。。
其实参与的时间没有很多。。。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唯一想说的就是。。。
最后一晚其实真的很难忘。。。^^
m-pop 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31, 2011

m-pop!!

最近说了那么多事情。。。
到我说说最近刚办完的event了。。。
M-POP词曲创作发表会。。。
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办得不是很开心的event。。。
唯一庆幸的是我认识了很多蛮不错的朋友。。。
还有一群可爱的“小弟”们。。。
嘻嘻。。。其实他们也不是很小啦。。。
就小我那么一年。。。
可是我就爱“欺负”他们。。。
一直叫他们小弟。。。
其实参与的时间没有很多。。。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唯一想说的就是。。。
最后一晚其实真的很难忘。。。^^
m-pop 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