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24/4/2011

物以类聚。。。


人家说。。。物以类聚。。。

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为什么我和他们会是一gang??

我只能说我们臭味相同。。。

我们爱一起找美食。。。

我们爱一起到处去玩,去喝。。。

我们一起聊八卦。。。

我们一起不爱读书。。。

但这并不代表我是被他们带坏。。。

我的懒惰,我不爱读书是一向来的。。。

我们只是因为有着同样的兴趣而聚在一起。。。

也请不要因为我的性格来判断我身边的他们。。。

很多时候他们都在劝我。。。

也常骂我。。。

只是我自己不争气听不进去而已。。。

所以你不认识他们就不要轻易判断他们。。。

他们是不爱读书。。。

但是他们也是很努力的在读。。。

劝我的是他们。。。

在帮我的也是他们。。。

请不要因为你看不见而抹去他们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25, 2011

24/4/2011

物以类聚。。。


人家说。。。物以类聚。。。

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为什么我和他们会是一gang??

我只能说我们臭味相同。。。

我们爱一起找美食。。。

我们爱一起到处去玩,去喝。。。

我们一起聊八卦。。。

我们一起不爱读书。。。

但这并不代表我是被他们带坏。。。

我的懒惰,我不爱读书是一向来的。。。

我们只是因为有着同样的兴趣而聚在一起。。。

也请不要因为我的性格来判断我身边的他们。。。

很多时候他们都在劝我。。。

也常骂我。。。

只是我自己不争气听不进去而已。。。

所以你不认识他们就不要轻易判断他们。。。

他们是不爱读书。。。

但是他们也是很努力的在读。。。

劝我的是他们。。。

在帮我的也是他们。。。

请不要因为你看不见而抹去他们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