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25/4/2011

给:我亲爱的两个姐姐。。。


其实有时候我很想像你们一样。。。

不管什么是都有彼此。。。

可以谈心。。。

可以一起聊八卦。。。

msn总有聊不完的话。。。

不管什么时候感情都那么好。。。

有时候和你们在一起总觉得我们是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一样。。。

什么都很拘谨。。。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和你们格格不入。。。

说话不敢以和朋友说话的方式对你们。。。

因为总觉得每次笨笨的我都会无意间说些令你们生气的话。。。

所以每次妈咪问我你没有和姐姐们msn的么??

我都默默地不敢多说些什么。。。

我因为习惯和朋友说话都带刺。。。

所以对你们也无意间会这样。。。

我知道我常常在msn弄得你们很生气。。。

可能有时候我觉得没什么的事对你们来说是很严重的。。。

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我知道突然说这些有点怪怪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和你们说这些。。。

可能是不想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吧。。。

对于我那些该死的语气问题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改进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25, 2011

25/4/2011

给:我亲爱的两个姐姐。。。


其实有时候我很想像你们一样。。。

不管什么是都有彼此。。。

可以谈心。。。

可以一起聊八卦。。。

msn总有聊不完的话。。。

不管什么时候感情都那么好。。。

有时候和你们在一起总觉得我们是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一样。。。

什么都很拘谨。。。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和你们格格不入。。。

说话不敢以和朋友说话的方式对你们。。。

因为总觉得每次笨笨的我都会无意间说些令你们生气的话。。。

所以每次妈咪问我你没有和姐姐们msn的么??

我都默默地不敢多说些什么。。。

我因为习惯和朋友说话都带刺。。。

所以对你们也无意间会这样。。。

我知道我常常在msn弄得你们很生气。。。

可能有时候我觉得没什么的事对你们来说是很严重的。。。

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我知道突然说这些有点怪怪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和你们说这些。。。

可能是不想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吧。。。

对于我那些该死的语气问题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改进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