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看了初恋这件小事后。。。
昨天终于让我看见还不错多的星星。。。
足够我写一个人的名字。。。
可是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很空虚。。。
因为。。。我不知道要把谁的名字写在上面。。。
以前自己以为一直在执着的事原来根本就不存在。。。
原来我的心里的某个角落是空着的。。。
没有人住。。。
谁愿意搬进来啊??
告诉我勒。。。哈哈。。。
突然间觉得自己寂寞得可悲啊。。。

还有很多很多要说。。。
可是那天没带电脑回居銮。。。
万计鸟。。。
现在又要去做工了。。。拜。。。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7,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看了初恋这件小事后。。。
昨天终于让我看见还不错多的星星。。。
足够我写一个人的名字。。。
可是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很空虚。。。
因为。。。我不知道要把谁的名字写在上面。。。
以前自己以为一直在执着的事原来根本就不存在。。。
原来我的心里的某个角落是空着的。。。
没有人住。。。
谁愿意搬进来啊??
告诉我勒。。。哈哈。。。
突然间觉得自己寂寞得可悲啊。。。

还有很多很多要说。。。
可是那天没带电脑回居銮。。。
万计鸟。。。
现在又要去做工了。。。拜。。。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