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想说。。。

想说。。。
有些时候说话不要太过分。。。
想想听的人听了会是什么感觉。。。
会不会伤到别人。。。
你就不怕伤到身边的朋友吗??
还是你真的不知道那些话有多伤??
那些话别说是对朋友说就算只是曾经认识过的人也一样的过分吧。。。
我们未必是对的。。。
但是你的想法就一定是对的吗??
不见得吧。。。

也许我没资格这么说。。。
因为每次当我在气头上都回说出伤害到身边人的话。。。
但是至少在我发现自己的错误时我知道什么叫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ly 8, 2010

想说。。。

想说。。。
有些时候说话不要太过分。。。
想想听的人听了会是什么感觉。。。
会不会伤到别人。。。
你就不怕伤到身边的朋友吗??
还是你真的不知道那些话有多伤??
那些话别说是对朋友说就算只是曾经认识过的人也一样的过分吧。。。
我们未必是对的。。。
但是你的想法就一定是对的吗??
不见得吧。。。

也许我没资格这么说。。。
因为每次当我在气头上都回说出伤害到身边人的话。。。
但是至少在我发现自己的错误时我知道什么叫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