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世辩叁。。。

我在这次的活动好像学会了。。。
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事情。。。
就像。。。
大家都觉得耘青心情不好就找人开火不对。。。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性格也和她一样。。。
所以我并不怪她。。。
嘻嘻。。。
我觉得自己好像慢慢学会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事情了耶。。。
很多事情大家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做的。。。
但是对我来说那些不过就是顺手而已吧。。。
是长大的现象吗??呵呵。。。
希望是吧。。。

在那里真的认识了很多朋友。。。
感觉上好像是回到了中学的生活一样。。。
很开心勒。。。
我的新朋友有。。。
新bobo,stanley,小燕,姞璇,小豆腐,小弟,瓜哥,耘青,云诗,永宣,佩玲,晓庆,美兰,cindy,晓菱,海川,智琦还有很多很多的海外朋友。。。
虽然活动还没完。。。
但是我还是想说这次的跨国活动很成功。。。
在我眼里啦。。。

呵呵。。。累咯。。。
先睡了。。。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世辩叁。。。

我在这次的活动好像学会了。。。
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事情。。。
就像。。。
大家都觉得耘青心情不好就找人开火不对。。。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性格也和她一样。。。
所以我并不怪她。。。
嘻嘻。。。
我觉得自己好像慢慢学会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事情了耶。。。
很多事情大家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做的。。。
但是对我来说那些不过就是顺手而已吧。。。
是长大的现象吗??呵呵。。。
希望是吧。。。

在那里真的认识了很多朋友。。。
感觉上好像是回到了中学的生活一样。。。
很开心勒。。。
我的新朋友有。。。
新bobo,stanley,小燕,姞璇,小豆腐,小弟,瓜哥,耘青,云诗,永宣,佩玲,晓庆,美兰,cindy,晓菱,海川,智琦还有很多很多的海外朋友。。。
虽然活动还没完。。。
但是我还是想说这次的跨国活动很成功。。。
在我眼里啦。。。

呵呵。。。累咯。。。
先睡了。。。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