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睡不着。。。就来废一下呗。。。

忙的人就别看了。。。
怕你会吐血。。。
忍不住来打我。。。:b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世辩太紧张了。。。
睡不着。。。嘻嘻。。。
没事做就来写个blog咯。。。哈哈。。。
最近应该是因为谈情说案的关系迷上了林峰。。。
刚去找了他的歌。。。
发现原来他的歌很不错也。。。
尤其是当他唱华语歌的时候。。。
听他唱华语歌的时候眼泪会想掉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是太感动了吗??
不管。。。反正就被他迷上了。。。
哈哈。。。我又有新的男朋友了。。。
柳方等下又要问我到底要多少个男朋友了。。。
好像真的数不清勒。。。
哈哈。。。

有。。。
何维健啊。。。(一开始就被他的歌声吸引。。。嘻嘻)
王力宏啊。。。(歌不错。。。)
林峰啊。。。 (唱华语歌声音。。。)
吴彦祖啊。。。(外表。。。)我承认我浮浅啦。。。
吴镇宇啊。。。(眼神吧。。。)
黎诺懿啊。。。(在家好月圆里面的温柔。。。)
吴卓羲啊。。。(突然间不懂做么会放他勒。。。)
黄宗泽啊。。。(外表呱。。。)
陈键锋啊。。。(不懂涅。。。)
贺军翔啊。。。(他为了心爱的人哭的样子。。。)
萧敬腾啊。。。(歌声。。。)
蓝正龙啊。。。(戏里认真的他吧。。。)
paul wesley(stefan salvatore)啊。。。(看elena的眼神)
sheldon(dj def)啊。。。(偶像啦。。。)
harvin(dj tres)啊。。。(朋友。。。)
sathesh(mc ruff)啊。。。(也是朋友。。。)

好像还有暂时想不起来。。。
下次记起来再加呗。。。
哈哈。。。我真的傻了。。。
就偶像吗。。。
这次先例出男的先。。。
女的就等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ly 15, 2010

睡不着。。。就来废一下呗。。。

忙的人就别看了。。。
怕你会吐血。。。
忍不住来打我。。。:b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世辩太紧张了。。。
睡不着。。。嘻嘻。。。
没事做就来写个blog咯。。。哈哈。。。
最近应该是因为谈情说案的关系迷上了林峰。。。
刚去找了他的歌。。。
发现原来他的歌很不错也。。。
尤其是当他唱华语歌的时候。。。
听他唱华语歌的时候眼泪会想掉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是太感动了吗??
不管。。。反正就被他迷上了。。。
哈哈。。。我又有新的男朋友了。。。
柳方等下又要问我到底要多少个男朋友了。。。
好像真的数不清勒。。。
哈哈。。。

有。。。
何维健啊。。。(一开始就被他的歌声吸引。。。嘻嘻)
王力宏啊。。。(歌不错。。。)
林峰啊。。。 (唱华语歌声音。。。)
吴彦祖啊。。。(外表。。。)我承认我浮浅啦。。。
吴镇宇啊。。。(眼神吧。。。)
黎诺懿啊。。。(在家好月圆里面的温柔。。。)
吴卓羲啊。。。(突然间不懂做么会放他勒。。。)
黄宗泽啊。。。(外表呱。。。)
陈键锋啊。。。(不懂涅。。。)
贺军翔啊。。。(他为了心爱的人哭的样子。。。)
萧敬腾啊。。。(歌声。。。)
蓝正龙啊。。。(戏里认真的他吧。。。)
paul wesley(stefan salvatore)啊。。。(看elena的眼神)
sheldon(dj def)啊。。。(偶像啦。。。)
harvin(dj tres)啊。。。(朋友。。。)
sathesh(mc ruff)啊。。。(也是朋友。。。)

好像还有暂时想不起来。。。
下次记起来再加呗。。。
哈哈。。。我真的傻了。。。
就偶像吗。。。
这次先例出男的先。。。
女的就等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