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世辩叁(续)。。。

世辩叁真的让我学习不少。。。
我会想念那段每天陪着老师们走一大段路外加一个斜坡的日子。。。
每天只按六楼还有十一楼电梯的日子。。。
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还有旁晚6点送饭的日子。。。
早上九点以前送老师到赛场的日子。。。
有和大家挤在一张床的日子。。。^^♥

我从一个不知道什么是辩论到认识辩论。。。
再从认识辩论到喜欢看辩论。。。
虽然在这些比赛里面我只看了几场。。。
但是我根本就不会支持自己的国家。。。
因为看了他们的表现过后。。。
真的很失望。。。
他们的表现不是差。。。
就算是差也没关系。。。
可是他们却是自满,自信+傲慢。。。

总之看完这个比赛的结论就是。。。骄兵必败!!
知道吗??那些骄傲的选手们。。。
至于那些不骄傲又失败的选手们。。。
你们就别气馁。。。下一届再加油吧。。。
你们失败不是因为你们不好。。。
而是因为其他选手比你们更好一些。。。

虽然是短短的十天,而相处也不到十天。。。
但是大家的感情已经不仅是认识十天那么短而已了。。。
因为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住在一起。。。
就算是来自各个区域的老师们也一样。。。
其他辩手应该很羡慕我们吧??
因为我们都能够近距离接触他们的偶像。。。

真的没有后悔进入这个大家庭。。。
因为很开心。。。
而且因为世辩叁我又多了三个妈了。。。
一个是“阿妈”耘青(这是大家的妈)。。。
大妈是yilise原本就有了。。。
然后就是“二妈”晓燕。。。
还有“三妈”姞璇。。。
又多两个人叫我bi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世辩叁(续)。。。

世辩叁真的让我学习不少。。。
我会想念那段每天陪着老师们走一大段路外加一个斜坡的日子。。。
每天只按六楼还有十一楼电梯的日子。。。
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还有旁晚6点送饭的日子。。。
早上九点以前送老师到赛场的日子。。。
有和大家挤在一张床的日子。。。^^♥

我从一个不知道什么是辩论到认识辩论。。。
再从认识辩论到喜欢看辩论。。。
虽然在这些比赛里面我只看了几场。。。
但是我根本就不会支持自己的国家。。。
因为看了他们的表现过后。。。
真的很失望。。。
他们的表现不是差。。。
就算是差也没关系。。。
可是他们却是自满,自信+傲慢。。。

总之看完这个比赛的结论就是。。。骄兵必败!!
知道吗??那些骄傲的选手们。。。
至于那些不骄傲又失败的选手们。。。
你们就别气馁。。。下一届再加油吧。。。
你们失败不是因为你们不好。。。
而是因为其他选手比你们更好一些。。。

虽然是短短的十天,而相处也不到十天。。。
但是大家的感情已经不仅是认识十天那么短而已了。。。
因为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住在一起。。。
就算是来自各个区域的老师们也一样。。。
其他辩手应该很羡慕我们吧??
因为我们都能够近距离接触他们的偶像。。。

真的没有后悔进入这个大家庭。。。
因为很开心。。。
而且因为世辩叁我又多了三个妈了。。。
一个是“阿妈”耘青(这是大家的妈)。。。
大妈是yilise原本就有了。。。
然后就是“二妈”晓燕。。。
还有“三妈”姞璇。。。
又多两个人叫我bi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