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的第100篇部落格。。。

16/9/2011

今天。。。再一次。。。

我在kbox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壓力很大。。。

壓抑了很久的情緒一次過全部爆發。。。

雖然只是一刹那。。。

一首“聼你說”把我的情緒統統扯出來。。。

聽到這首歌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別人。。。

而是“陳柳方(又名“徐羅。李賜”陰笑*嘻嘻)”。。。

我唯一的枕邊邊人。。。

想念她的苦口婆心。。。

想念她的嘮叨。。。

想念她的碎碎念。。。

想念聼我談心的她。。。

好嘛。。。我承認。。。

我貪心。。。單單講電話和skype是不夠的。。。

而且好像每次都是我在訴苦。。。

沒有聼聼她説話。。。

又或者說是她沒有機會說吧。。。hmm…

我想看見那個消遣我的她(會被罵死。。。狂笑!!)。。。

你!!!你!!!你!!!可以快點出現在我眼前嗎?!

其實我很害怕有一天我們會沒有話題可以聊。。。

真的很害怕。。。

因爲最近想到一個我的 表姪女 小學同學 好友 再兼 死黨。。。

以前雖然有吵架。。。有冷戰。。。

但是我們還是無所不談。。。

上了中學以後因爲一起補習,所以每個星期至少還能見上一次面。。。

每次補完習都會去她家等媽咪。。。

所以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甚至是我們的小秘密。。。

遺憾的是上了form4之後我們就沒補了。。。

也沒見上幾面。。。

所以漸漸的見面也沒什麽話説。。。

現在見了面除了“hi”就是“拜”。。。

就連她拍拖了也是從facebook上面看到的。。。

也許我們都長大了都有著自己的生活圈子了唄。。。

我常在想如果當初我去讀鑾中的話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但是如果我去了鑾中就意味著我要失去這一群像家人一樣的朋友了對吧??

魚與熊掌是不是真的不能兼得??

我又emo了。。。

都是今早的夢惹的禍。。。

我夢見了我的中學同學們。。。

唯一不同的是當中還加了嘉憶。。。

真的很想不讓那夢醒來。。。

但是自己清楚的知道“不可能”。。。

咳。。。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那該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的第100篇部落格。。。

16/9/2011

今天。。。再一次。。。

我在kbox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壓力很大。。。

壓抑了很久的情緒一次過全部爆發。。。

雖然只是一刹那。。。

一首“聼你說”把我的情緒統統扯出來。。。

聽到這首歌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別人。。。

而是“陳柳方(又名“徐羅。李賜”陰笑*嘻嘻)”。。。

我唯一的枕邊邊人。。。

想念她的苦口婆心。。。

想念她的嘮叨。。。

想念她的碎碎念。。。

想念聼我談心的她。。。

好嘛。。。我承認。。。

我貪心。。。單單講電話和skype是不夠的。。。

而且好像每次都是我在訴苦。。。

沒有聼聼她説話。。。

又或者說是她沒有機會說吧。。。hmm…

我想看見那個消遣我的她(會被罵死。。。狂笑!!)。。。

你!!!你!!!你!!!可以快點出現在我眼前嗎?!

其實我很害怕有一天我們會沒有話題可以聊。。。

真的很害怕。。。

因爲最近想到一個我的 表姪女 小學同學 好友 再兼 死黨。。。

以前雖然有吵架。。。有冷戰。。。

但是我們還是無所不談。。。

上了中學以後因爲一起補習,所以每個星期至少還能見上一次面。。。

每次補完習都會去她家等媽咪。。。

所以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甚至是我們的小秘密。。。

遺憾的是上了form4之後我們就沒補了。。。

也沒見上幾面。。。

所以漸漸的見面也沒什麽話説。。。

現在見了面除了“hi”就是“拜”。。。

就連她拍拖了也是從facebook上面看到的。。。

也許我們都長大了都有著自己的生活圈子了唄。。。

我常在想如果當初我去讀鑾中的話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但是如果我去了鑾中就意味著我要失去這一群像家人一樣的朋友了對吧??

魚與熊掌是不是真的不能兼得??

我又emo了。。。

都是今早的夢惹的禍。。。

我夢見了我的中學同學們。。。

唯一不同的是當中還加了嘉憶。。。

真的很想不讓那夢醒來。。。

但是自己清楚的知道“不可能”。。。

咳。。。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那該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