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23/9/11


我們好像很少合照。。。
這些都是同一天拍出來的。。。^^


女人。。。

這個。。。真的是一個專屬“陳柳方”的帖。。。

很多話想和你說。。。

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剛又在回播“聼你說”。。。

又看了你的留言。。。赫赫。。。

我拍下來了。。。

神奇吧??那個留在你的留言板的。。。

偷偷被我發現的。。。哈哈。。。

但是非常的模糊。。。

我靠記憶拼拼湊湊的把前半段拼回來了。。。

但是后半段太模糊了。。。想不起來。。。

想着想着眼淚又流了。。。

想到你回去的那天。。。

我真可恨!!!!

已經錯過你的生日料。。。

結果過後明明想替你補過生日的。。。

最後還是因爲阿賢的話回去替他慶祝。。。

完全忘了這回事。。。

我這笨蛋!!笨死了!!!

明明明年就可以再和他慶祝的。。。

現在想起來明年你的生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你一起過了。。。

I kno…im a jerk in friends!!haih…

我知道我是這輩子放你最多次飛機的那個人。。。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都在忍耐我的坏脾氣。。。

我的任性。。。

我的懶惰。。。

我的喜怒無常。。。

我的自私自利。。。

我的那些多到數不清的坏習慣。。。

你知道我的啦。。。有時脾氣來控制不到的。。。哈哈!!

慢著。。。做麽我講道你好像我的男朋友醬的蛤。。。

沒錯我承認你是我的半個男朋友。。。哈哈!!

雖然你每次否認。。。

而且不知道爲什麽每次要從自己口中說出你是我男人的這件事時心裏都有種喝呢新的感覺。。。哈哈!!!狂笑*

不要誤會啦。。。赫赫。。。




“她”不是男朋友。。。

而是最最最了解我的家人。。。

“她”對我的了解勝過我身邊任何一個朋友。。。

更甚至勝過我的家人。。。

因爲只有對 “她”我才能沒有顧忌的暢談心事。。。

以前的我一直很羡慕潔云還有馨儀因爲他們有彼此。。。

其實我沒有發現原來我的身邊也有一個“陳柳方”。。。

人往往都要到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以前因爲都在身邊所以我不以爲意。。。

也把她當成是理所當然。。。

分開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她在我心裏已經漸漸成了一種習慣。。。

發生事情第一個想到她。。。

心情不還第一個也想到她。。。

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要和她分享。。。

遇到難題時也第一個想要問她意見。。。

每次聼了我的故事后第一個為我打抱不平的也只有她。。。赫赫。。。

謝啦。。。兄弟。。。(punch heart*

我們的關係還真是錯中複雜吧。。。狂笑*

好嘛。。。我承認我依賴性超強。。。

你這女人!!!到底幾時才要翹工兩天來居鑾找我?!

就叫家婆放你兩天假嘛。。。

和她撒撒嬌去。。。

想到那畫面都想吐了***!!!!哈哈。。。

還有哦。。。我們家jerjer說你來了她就載你去吃喝玩樂。。。

還不快快收拾包袱就來了唄。。。哈哈!!!

我可是第一次看她那麽好客呢。。。嘻嘻。。。


傻女人:聼我說。。。聼我說。。。

不要去在意那些傷害你的話。。。

心碎了打給我。。。

我幫你粘回去。。。

不要隱居深山。。。

搬來居鑾我叫我的像家人一樣的朋友一起保護你。。。

對不起。。。因爲我的固執。。。
對不起。。。因爲我的倔強。。。
對不起。。。因爲我的自私。。。
對不起。。。因爲很多很多。。。
最後。。。最後。。。就沒事啦。。。阿拜。。。<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23/9/11


我們好像很少合照。。。
這些都是同一天拍出來的。。。^^


女人。。。

這個。。。真的是一個專屬“陳柳方”的帖。。。

很多話想和你說。。。

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剛又在回播“聼你說”。。。

又看了你的留言。。。赫赫。。。

我拍下來了。。。

神奇吧??那個留在你的留言板的。。。

偷偷被我發現的。。。哈哈。。。

但是非常的模糊。。。

我靠記憶拼拼湊湊的把前半段拼回來了。。。

但是后半段太模糊了。。。想不起來。。。

想着想着眼淚又流了。。。

想到你回去的那天。。。

我真可恨!!!!

已經錯過你的生日料。。。

結果過後明明想替你補過生日的。。。

最後還是因爲阿賢的話回去替他慶祝。。。

完全忘了這回事。。。

我這笨蛋!!笨死了!!!

明明明年就可以再和他慶祝的。。。

現在想起來明年你的生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你一起過了。。。

I kno…im a jerk in friends!!haih…

我知道我是這輩子放你最多次飛機的那個人。。。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都在忍耐我的坏脾氣。。。

我的任性。。。

我的懶惰。。。

我的喜怒無常。。。

我的自私自利。。。

我的那些多到數不清的坏習慣。。。

你知道我的啦。。。有時脾氣來控制不到的。。。哈哈!!

慢著。。。做麽我講道你好像我的男朋友醬的蛤。。。

沒錯我承認你是我的半個男朋友。。。哈哈!!

雖然你每次否認。。。

而且不知道爲什麽每次要從自己口中說出你是我男人的這件事時心裏都有種喝呢新的感覺。。。哈哈!!!狂笑*

不要誤會啦。。。赫赫。。。




“她”不是男朋友。。。

而是最最最了解我的家人。。。

“她”對我的了解勝過我身邊任何一個朋友。。。

更甚至勝過我的家人。。。

因爲只有對 “她”我才能沒有顧忌的暢談心事。。。

以前的我一直很羡慕潔云還有馨儀因爲他們有彼此。。。

其實我沒有發現原來我的身邊也有一個“陳柳方”。。。

人往往都要到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以前因爲都在身邊所以我不以爲意。。。

也把她當成是理所當然。。。

分開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她在我心裏已經漸漸成了一種習慣。。。

發生事情第一個想到她。。。

心情不還第一個也想到她。。。

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要和她分享。。。

遇到難題時也第一個想要問她意見。。。

每次聼了我的故事后第一個為我打抱不平的也只有她。。。赫赫。。。

謝啦。。。兄弟。。。(punch heart*

我們的關係還真是錯中複雜吧。。。狂笑*

好嘛。。。我承認我依賴性超強。。。

你這女人!!!到底幾時才要翹工兩天來居鑾找我?!

就叫家婆放你兩天假嘛。。。

和她撒撒嬌去。。。

想到那畫面都想吐了***!!!!哈哈。。。

還有哦。。。我們家jerjer說你來了她就載你去吃喝玩樂。。。

還不快快收拾包袱就來了唄。。。哈哈!!!

我可是第一次看她那麽好客呢。。。嘻嘻。。。


傻女人:聼我說。。。聼我說。。。

不要去在意那些傷害你的話。。。

心碎了打給我。。。

我幫你粘回去。。。

不要隱居深山。。。

搬來居鑾我叫我的像家人一樣的朋友一起保護你。。。

對不起。。。因爲我的固執。。。
對不起。。。因爲我的倔強。。。
對不起。。。因爲我的自私。。。
對不起。。。因爲很多很多。。。
最後。。。最後。。。就沒事啦。。。阿拜。。。<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