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20/7/2011

哈哈!!!真開心。。。
我終于知道如何把我的字改成繁體了。。。
嘻嘻。。。無比的開心。。。

想說。。。最近的我。。。
不只怎麽越變越宅了。。。
每天只想呆在家裏。。。
吃也不出去。。。
就像呆在家。。。
回居鑾也是一樣。。。
不是呆在家。。。
就是在店裏陪媽咪。。。
我真的變了嗎??
誰來告訴我我到底是變好了??
還是變坏了??
我想知道。。。
最近“遲睡”這個好朋友好像又來找我了。。。
怎麽辦呢??又不好意思趕它走。。。
真苦惱。。。
想和大家說抱歉。。。
不是不想和你們聚一聚。。。
只是最近的我只想呆在家裏。。。
也許是我老了唄。。。哈哈!!!
回去居鑾的那幾天都很早睡。。。
一回來馬六甲老毛病就犯了。。。慘。。。

接下來。。。就是。。。
好消息!!!好消息!!!
我最想念的小波妞要回來啦!!!
期待ing。。。
明天一回去我就去看她。。。
超想念她的。。。
好嘛。。。今天就說到這裡咯。。。
我愛你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ly 19, 2011

20/7/2011

哈哈!!!真開心。。。
我終于知道如何把我的字改成繁體了。。。
嘻嘻。。。無比的開心。。。

想說。。。最近的我。。。
不只怎麽越變越宅了。。。
每天只想呆在家裏。。。
吃也不出去。。。
就像呆在家。。。
回居鑾也是一樣。。。
不是呆在家。。。
就是在店裏陪媽咪。。。
我真的變了嗎??
誰來告訴我我到底是變好了??
還是變坏了??
我想知道。。。
最近“遲睡”這個好朋友好像又來找我了。。。
怎麽辦呢??又不好意思趕它走。。。
真苦惱。。。
想和大家說抱歉。。。
不是不想和你們聚一聚。。。
只是最近的我只想呆在家裏。。。
也許是我老了唄。。。哈哈!!!
回去居鑾的那幾天都很早睡。。。
一回來馬六甲老毛病就犯了。。。慘。。。

接下來。。。就是。。。
好消息!!!好消息!!!
我最想念的小波妞要回來啦!!!
期待ing。。。
明天一回去我就去看她。。。
超想念她的。。。
好嘛。。。今天就說到這裡咯。。。
我愛你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