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七月的我。。。

這個月的我。。。
月頭的我是開心的。。。
月中的我心情有點參雜憂鬱。。。
月尾的我。。。簡直是爛的不知怎麽形容。。。

我覺得我太糟糕了。。。
我覺得我太重視居鑾的他們了。。。
重視的讓我不自覺的忽略了馬六甲的她們。。。
爲了他們爽她們的約。。。
心理念的總是他們。。。
想的總是她們。。。

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
我的生日她們特地幫我安排。。。慶祝。。。
而他們的生日。。。
約好了。。。我竟讓記錯時間。。。
把星期五記成星期六。。。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有那個本事做出這種事了吧。。。

明明想好要和凱了文借車去的。。。
結果到家才發現。。。我把時間弄錯了。。。
真的很内疚。。。
説道這個我真的很想踹死自己。。。咳。。。

縂覺得這個月尾是我的克星。。。
沒有一件事順利。。。。
每一件衰事都衝著我來。。。
先是記錯時間。。。
后是買了mouse才發現別邊有我要的。。。
再來就是買了mp3。。。結果坏的。。。
pc fair完了。。。不懂怎麽辦。。。
不懂是要拿給kaw howe回去和老闆換還是拿去warranty centre。。。
無奈。。。早一天買不就好咯。。。豬腦!!!

算。。。至少還有一點是好的。。。
這次的fair我認識到了阿mag。。。
一個超哈韓的傻大姐。。。
很可愛。。。人很好。。。
和她工作時間過得很快。。。
因爲我沒每分鐘都在玩。。。
兩個聊個不停。。。
她給我的感覺很像柳方。。。
剛見面時就很親切。。。
很可愛。。。很熱情(這個我知道方剛開始時是沒有的)。。。赫赫。。。
人是二十二嵗沒錯。。。
但是心嘛。。。好像沒那麽老。。。
臉也不像二十二。。。
更驚人的是她那麽man的外表竟然是讀“護士”的。。。
她叫我猜我真的猜不出咯。。。暈。。。@.@
第二天她說和我一起賣mouse的時候我還問她真的假的勒。。。
結果她真的是和我一起玩了一整天。。。
可是第二天之後她就被阿beth叫去幫君君賣bag了。。。:-(
從此我這個pc fair的生活變得暗淡。。。
因爲沒有人陪我看kungfu panda配葉問,transformer 還有step up 3D的聲音的電影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31, 2011

七月的我。。。

這個月的我。。。
月頭的我是開心的。。。
月中的我心情有點參雜憂鬱。。。
月尾的我。。。簡直是爛的不知怎麽形容。。。

我覺得我太糟糕了。。。
我覺得我太重視居鑾的他們了。。。
重視的讓我不自覺的忽略了馬六甲的她們。。。
爲了他們爽她們的約。。。
心理念的總是他們。。。
想的總是她們。。。

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
我的生日她們特地幫我安排。。。慶祝。。。
而他們的生日。。。
約好了。。。我竟讓記錯時間。。。
把星期五記成星期六。。。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有那個本事做出這種事了吧。。。

明明想好要和凱了文借車去的。。。
結果到家才發現。。。我把時間弄錯了。。。
真的很内疚。。。
説道這個我真的很想踹死自己。。。咳。。。

縂覺得這個月尾是我的克星。。。
沒有一件事順利。。。。
每一件衰事都衝著我來。。。
先是記錯時間。。。
后是買了mouse才發現別邊有我要的。。。
再來就是買了mp3。。。結果坏的。。。
pc fair完了。。。不懂怎麽辦。。。
不懂是要拿給kaw howe回去和老闆換還是拿去warranty centre。。。
無奈。。。早一天買不就好咯。。。豬腦!!!

算。。。至少還有一點是好的。。。
這次的fair我認識到了阿mag。。。
一個超哈韓的傻大姐。。。
很可愛。。。人很好。。。
和她工作時間過得很快。。。
因爲我沒每分鐘都在玩。。。
兩個聊個不停。。。
她給我的感覺很像柳方。。。
剛見面時就很親切。。。
很可愛。。。很熱情(這個我知道方剛開始時是沒有的)。。。赫赫。。。
人是二十二嵗沒錯。。。
但是心嘛。。。好像沒那麽老。。。
臉也不像二十二。。。
更驚人的是她那麽man的外表竟然是讀“護士”的。。。
她叫我猜我真的猜不出咯。。。暈。。。@.@
第二天她說和我一起賣mouse的時候我還問她真的假的勒。。。
結果她真的是和我一起玩了一整天。。。
可是第二天之後她就被阿beth叫去幫君君賣bag了。。。:-(
從此我這個pc fair的生活變得暗淡。。。
因爲沒有人陪我看kungfu panda配葉問,transformer 還有step up 3D的聲音的電影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