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改变。。。

最近的我。。。
真的很努力的在改变。。。
我努力的逼自己早睡。。。
每天吃的碗碟都当天洗完。。。
我让自己有一点拖延的时间。。。
一天内把三架风扇都洗了。。。
还有哦。。。我竟然开始折被单了。。。嘻嘻。。。
意外吧。。。徐罗理滋小姐。。。哈哈!!
又自己把床架的位子换了。。。
唯一一直改不掉的就是。。。。
那个功课。。。不到最后一分钟我是不会碰它的。。。
很奇怪。。。明明就没事做。。。
可是就不愿意去碰它。。。
好啦。。。我答应你们。。。
我会很努力去爱上它。。。嘻嘻。。。
最近钱也算着来花了。。。哈哈。。。
我觉得我都快认不得我自己了。。。
好嘛。。。今天就这样先。。。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uly 6, 2011

改变。。。

最近的我。。。
真的很努力的在改变。。。
我努力的逼自己早睡。。。
每天吃的碗碟都当天洗完。。。
我让自己有一点拖延的时间。。。
一天内把三架风扇都洗了。。。
还有哦。。。我竟然开始折被单了。。。嘻嘻。。。
意外吧。。。徐罗理滋小姐。。。哈哈!!
又自己把床架的位子换了。。。
唯一一直改不掉的就是。。。。
那个功课。。。不到最后一分钟我是不会碰它的。。。
很奇怪。。。明明就没事做。。。
可是就不愿意去碰它。。。
好啦。。。我答应你们。。。
我会很努力去爱上它。。。嘻嘻。。。
最近钱也算着来花了。。。哈哈。。。
我觉得我都快认不得我自己了。。。
好嘛。。。今天就这样先。。。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