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那令我又愛又恨的“弟弟”。。。

只想說出我的心裏話。。。
我承認。。。
以前的我是真的打從心裏的討厭他。。。
不會寫一些有關他的事。。。
對他的埋怨只會寫在書上或是和朋友說。。。
根本不會大大方方放在網上。。。呵呵。。。

人往往都那麽矛盾。。。
我曾經那麽的討厭他。。。
那麽的恨他。。。
可是其實我知道家裏他的性格最像我。。。
對我們這種人軟硬都沒有用。。。
只要不想做的事沒有人能逼得到。。。
脾氣硬。。。
不認輸。。。
貪玩。。。
懶惰。。。
不愛讀書。。。
大概就這樣了吧。。。
其實也沒有很多嘛。。。哈哈。。。

很多時候明知道激將法沒有用可是我偏偏就愛“激”他。。。
然後就氣死自己。。。呵呵。。。
不過現在的我快把他給氣死了吧(進行報復計劃當中)*冷笑*。。。
因爲啊。。。我就是那麽的嘮叨。。。
每天念念念。。。
有時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狂笑*

其實我真的討厭姐姐們的諷刺。。。
每次只要和弟弟關係好一點他們就會用些很刻薄的話來“酸”我們。。。
姐。。。你們有沒有發現你們這麽說只會讓我更避忌對他好。。。
把我們的關係更疏遠。。。
(雖然現在沒有了啦。。。只是想說出當時的感受發發牢騷唄。。。)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容易因爲他的事而動怒。。。
但是至少我們的感情變的比以前更好了。。。
很不好意思地說。。。
雖然我常常都在威脅他。。。哈哈。。。

但是弟。。。我要你知道所謂的威脅裏面的意義。。。
不是和你過不去。。。
只是不希望你走錯路。。。
因爲現在這五年是你的關鍵時刻。。。
看過很多人。。。身邊的朋友。。。
從坏變好的。。。又或是從好變坏的。。。
統統都出現過。。。
我知道每個人在外面和在家裏都是兩個樣。。。
因爲我自己是這樣的例子。。。
我們沒有辦法阻止你交朋友。。。
更沒辦法操控你的一舉一動。。。
所以。。。如果你選錯了朋友你的將來就毀了。。。
你就帶眼識人了唄。。。

你這種又“沖”又愛“逞強”的脾氣最好改一改。。。
不然將來一定是你的死穴。。。
你就加油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那令我又愛又恨的“弟弟”。。。

只想說出我的心裏話。。。
我承認。。。
以前的我是真的打從心裏的討厭他。。。
不會寫一些有關他的事。。。
對他的埋怨只會寫在書上或是和朋友說。。。
根本不會大大方方放在網上。。。呵呵。。。

人往往都那麽矛盾。。。
我曾經那麽的討厭他。。。
那麽的恨他。。。
可是其實我知道家裏他的性格最像我。。。
對我們這種人軟硬都沒有用。。。
只要不想做的事沒有人能逼得到。。。
脾氣硬。。。
不認輸。。。
貪玩。。。
懶惰。。。
不愛讀書。。。
大概就這樣了吧。。。
其實也沒有很多嘛。。。哈哈。。。

很多時候明知道激將法沒有用可是我偏偏就愛“激”他。。。
然後就氣死自己。。。呵呵。。。
不過現在的我快把他給氣死了吧(進行報復計劃當中)*冷笑*。。。
因爲啊。。。我就是那麽的嘮叨。。。
每天念念念。。。
有時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狂笑*

其實我真的討厭姐姐們的諷刺。。。
每次只要和弟弟關係好一點他們就會用些很刻薄的話來“酸”我們。。。
姐。。。你們有沒有發現你們這麽說只會讓我更避忌對他好。。。
把我們的關係更疏遠。。。
(雖然現在沒有了啦。。。只是想說出當時的感受發發牢騷唄。。。)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容易因爲他的事而動怒。。。
但是至少我們的感情變的比以前更好了。。。
很不好意思地說。。。
雖然我常常都在威脅他。。。哈哈。。。

但是弟。。。我要你知道所謂的威脅裏面的意義。。。
不是和你過不去。。。
只是不希望你走錯路。。。
因爲現在這五年是你的關鍵時刻。。。
看過很多人。。。身邊的朋友。。。
從坏變好的。。。又或是從好變坏的。。。
統統都出現過。。。
我知道每個人在外面和在家裏都是兩個樣。。。
因爲我自己是這樣的例子。。。
我們沒有辦法阻止你交朋友。。。
更沒辦法操控你的一舉一動。。。
所以。。。如果你選錯了朋友你的將來就毀了。。。
你就帶眼識人了唄。。。

你這種又“沖”又愛“逞強”的脾氣最好改一改。。。
不然將來一定是你的死穴。。。
你就加油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